IMAG0418.jpg

我親愛的腹中孩兒啊~!

我要對你說話,雖妳還未出生,在我(妳的母親)腹中成長,但我仍要寫記下來給妳的話語,使妳未來時可以看見。

是的,我親愛的孩子啊~!因妳是蒙主所喜悅的,感謝天父將妳,這位寶貴的靈,派遣到我們這個家庭,是的,在我們(妳屬世的父母)在聖殿裡締結永恆婚姻時,向永恆的父 神祈求這項祝福。

就如同經文所說,凡祈求的必得到。

因此我那還未出世的嬰孩啊!妳的出現帶給我們多大驚奇,妳並非偶然,因所有的一切是蒙神巧妙的安排,為你選擇一個最特別的時候,讓妳來到我們家庭。

使我心因妳而蒙受主的靈所喜悅,雖未見到妳,但聖靈使我得以看見妳,妳是如此純潔可愛,受眾人所愛,在妳未出世前,已有許多人為妳獻上祝福及關心。

我腹中蒙福的孩兒啊!雖妳母清載妳懷妳的過程中有許多抱怨及難過,但要知道我仍是愛妳的,因為妳是我們的寶貝,也是頭生(第一個)的孩子,因此我要將妳獻給永恆之父,使妳在祂的靈中成長,是的,如同亞伯拉罕獻祭頭生的兒子那樣。

我們所愛的孩子,我將祝福妳,妳的恩典蒙主所賜,妳將在今生學習許多智慧和才能,並用在正義的事情上,幫助需要的人身上。願妳有良善與正義,透過聖靈的教導與指引,使妳能夠分辨善惡,選擇正義的道路行走。願妳有聰慧與賢德,使妳成完一位主所喜悅的女子,發揮妳的使命。願妳有健康的生命及充沛的活力,使你得以做許多神希望妳做的事情。

人生這條路顛簸辛苦,路上有許多石子及阻礙,也許你會被絆倒受傷,難過傷心,但別害怕,我永遠在你身邊,給妳安慰鼓勵,為你祈禱,給妳指引,做妳的依靠,使你知道我們對妳的愛,如同我們對父 神的愛一樣,妳將透過兄長耶穌基督的教導及榜樣,妳將知道這一切的福音真理,祂必成為妳生命中最重要的,也會得著妳所有幸福及榮耀,妳乃是蒙受主恩賜的孩子,切勿忘記自己的身份,因妳在神的眼裡,是美好又獨特的,妳的生命也是神所賜,因妳是神最寶貴的女兒。

以上是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及祈求,阿門。

 

140583113147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